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无聊的日记

一大早起身就在床上睡着大概有一个小时…原因是无事做…
一个无心情的星期日就那样开始了!很闷的一天…开电视看…看到大概2点吧!又跑回去睡…
真无聊…
想起同他的时候,星期日一定同去走街街的…
他离开了,我就没去了…如果有都是一个人去小型的Shopping买点东西就回了…
有人叫我找个女朋友,那就有人陪了!
哈哈…开玩笑,我要的人不是那些…!
有人说我傻…也有人说我笨!
但我就是那样,可能那就是真爱吧…
一个人的世界里…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是他让我会想了…

好啦…过后5点多朋友约我去Genting,都好…很久没去了!
冷了几个小时…
我就累了…可能老了!哈哈!
回到家都11点了…
不忘还要写完今天的一篇无聊的日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