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blog

晚上了…我的病好点了…请可爱的妈妈一起去吃饭!
朋友打来叫我喝酒…我也去了!2个人从8点多坐到12点多…谈了很多的东西…
看着台上的人唱歌自己也想唱…但自己有病也不能!
谈天当中也听了不少的情歌!
感受也不同!也有想起他…他的样子也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和朋友说我有写Blog了…
他说我写blog都是想要给他看…错了!我从分开了就开始我的blog,从来都没想过给他看!他也不会知…
我是想把我心中的话都放在Blog里!
有些心中的痛苦没人可以说就放上blog里!
今天是一个人的blog,但也希望能把我和他的照片放上blog里给大家看…我一直说的人!我一直心爱的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