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愿望…

一天一天的过去!现在是2am又到星期五了!今天一早我要回公司…因为很久没回去了…
哈哈…有点想念那里的早餐!
到晚上因为同事生日,我们都约了一起去唱K…
哈哈,但开玩笑的是6点就开始…是不是早了一点!但没问题吧,大家开心就好了!
在这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不知他的愿望是什么?)
我真8…哈哈,记住,身体健康很重要,愿望里要加进去!
他们在Neway一定玩到很开心…
我就会不开心坐在一边!看着他们的笑容…
笑我会…发之内心的笑,就忘了!
星期六快要到了…一个人去,希望2个人回!
这是我08年09年的愿望…
828427晚安

1 条评论:

  1. 我的生日愿望,永远都会有身体健康^.^
    因为,我真的好害怕生病……
    还有,希望大家都快乐。
    那天看见你的笑,却感觉不到你的快乐……
    还是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