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又一天



今天都算得上是几忙的一天…
一大早就要赶快的把公司的工程做完!12点多就要赶去做自己的part time…就连同他吃下午餐的时间都拿不出…失望…一直做工都想几点可以做完…但最终都是来不急!
12点多到了Honda show room, 看到我喜爱的City,真的很想买来驾!
如果以前的我一定买了…
哈哈,但现在…卖车的很难做到我的生意了!
原因我会把买车的钱拿去买房屋…
4点多…回到家,闷闷的!听歌…慢慢的脑袋里都是他的样子…
想着,想着…睡了!
一开眼7点多了…原本打算不去我朋友的生日会…但很久都没一大班见面了,也去了!
最终都是一样带着不开心的心情去…带着不开心的心情回!
但是没人看出我是不开心的…
因为我都是一直带着会笑的面具见人,所以不会有人能看出来我的不开心!
12点左右就到家了…回到家看着星星,还是那句…帮我好好保佑他!照顾他,给他幸福!
哈哈…每次都这几句,天上的星星也闷死了!
但我每次都说,都是怕天上的星星忘记…哈哈(很傻噢)^_^
看完了…拿起电话,就开始写这一篇日记了…
完成了…晚安8284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