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不怕死的感觉…

现在是晚上4点了…好多人早就睡到死猪一样…
为什么早就上床的我到现在还不能睡…
为什么每晚都这样想念着他…
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
这些日子里…我明白了很多东西,看透了很多东西!
有时我爬高都会怕…但自从他离开我后,我都不怕了!有时爬的时候…同事说要小心!但我好像都不怕!最多都是死…
好像可以说,他不在我身边没有东西比他离开了来得痛苦…
我知道那种想法是错误的…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我!
但就是有那种不怕的感觉…
如果能给我选择…下一世我不要做人,做人是很痛苦…
哈哈…做猪都不错…不用烦,吃饱就睡…睡饱就等吃…等死!
如果一定要我再次做人…我一定会找回他…再次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