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走街街

晚上没事做就载母亲大人去走街街…
8点多我们就去到一家百货,母亲大人就去买他要的东西…我就像他的保嫖…
我也自己跑去看自己要的东西…找了很久,给我找到了!
我记得那天他说他口痛…我也买下了给他放在口里的药…还记得我以前买给他的是中药…也不是很好…现在买下的是西药…也比中药来得贵!
拿着那药…想着,想着!都不知道几时会再见他…可能永远都不会!
但我会把那药放好…如果他回来就可以给他了!
11点多就上床睡觉…因为昨晚失眠…好像睡来睡去都不可以…脑袋里想起他…
1个1个小时的过去…4点多了,才慢慢走进睡梦
虽然今晚早上床但还是等了1个多小时才慢慢走进睡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