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永远的等待

昨日同成喝茶…说起他,
成说…如果他回来你身边你怎样!
我答到…我会好好的再次疼爱他,会和他注册…然后订下一个日期和他结婚,订下的日期可能是一年后,日期订下后当然要用力找钱…
哈哈哈…但我知道是空想的,他都不会回到我身边…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结婚…自己也很希望能和他走进这一天…
但这天可能离我很远…很远…
我会默默等待我和他的一天,就算等不到,我都不会忘记曾经他是我的老婆…

1 条评论:

  1. 到底你们想怎样呢?
    如果你觉得还有机会就别放过啊!笨蛋!
    你害怕再失败吗?那就别再纠缠了,直接解决掉吧!
    就算结果是怎样,朋友一样的支持你,陪伴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