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谢谢你

昨晚我同他再次见面…
原本打算同他去看戏…怎知买不到票…我想他陪我看那幸福万岁…但天意啦!
戏就看不成,他说去唱K.,又好,他开心就好了!我们就去了青盒…我很久都没听见他唱歌了,很好听…以前好听,但我没在他面前说!
他在我面前,我很开心…但又有点难受!我爱他所以难受…
最后我还是没开口…说爱他
谢谢他陪了我!我很满足了!
我不会再约他了…我怕我再次在他面前哭!
一个男生在一个女生面前哭…原因是那男生真的很爱那女生…
我们分开有一年了…但我这个傻瓜还会为了他哭…原因我这个傻瓜真的很爱他…但没用,他永远都不会知原来在远处这个傻瓜还真心爱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