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病了的希望…塔罗的奥妙

今天驾车时,听FM,听到一句话…《不要让自己后悔》
听来就好像好简单的一句…
但是用心想下,你有后悔什么吗??如果有…就不要再继续后悔下去…
我就好明白后悔的感觉…
后悔的感觉真的很无奈…
我的后悔会永远带着…

今天病了…吃了药,好像好点了!睡在床上…想,如果他出现在我面前…多好!
但那是我的希望…希望是很难实现…哈哈…发梦那是就会吧!
朋友打来叫我陪他算塔罗,那我就陪他去吧…我们去到一家有名的…朋友就进去了!
哇!这家算要大概50元!很贵噢…
我也开始想,自己也算算看!
进到去…没什么特别!我还以为好像做戏那样…有个巫婆!哈哈…都不是!
开始算了…他问算什么,爱情和事业!
他说事业我走对路了,但我还要用心的,很快就能有你要的!
爱情方面…他说我心中还有一个人!(哇,好像很厉害)
但分开了…
你们的缘份还有…
还有我就不说了…如果有人想去算就Comment我…
我就不信这些,命运在手中!
他也很信塔罗…
难道那就是塔罗的奥妙…

1 条评论:

  1. choi。。。我要算。。我要!!带我去。。。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