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沒有你的日子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每天心裡裝得都是有關你的記憶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文字成了我最好的知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對身邊的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興趣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一直在想你與不想你之間來回徘徊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心裡莫名其妙的裝滿悲傷憂郁
每天想著你,念著你,牽掛著你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煩躁不安的心總是裝滿委屈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向現實討回我與你有關的全部記憶
但記憶卻頭也不回的仍留在我生活中的現實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自己就像掉在路邊干枯的小河溝裡
任憑我耗盡全身所有的氣力,卻怎麼也拔不出我自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那顆心早已不在平靜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黑夜靜靜獨坐的我
抬頭仰望天空,望著滿天的星辰
不平靜的背後,想著你的過去和未來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孤寂和惆悵會毫不客氣的出現在我疲倦的腦海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念你,那是心靈與情感受罪的日子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今天你還好嗎
此刻,你在做什麼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開心快樂就像瘟疫般的離我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