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黑暗的人生

今早成打来…同我说要借钱!说那天他同生在Dato家做东西…今天Dato打来说他的 I phone不见了…说是生偷了!Dato说在CCTV看到生偷了…
但生不成认…
没法啦!成说一人赔1500,但成不够…要我借给他!
我的钱就来给完他了…
没法啦!他是我的大哥…我不帮他谁帮他…
但我要帮忙要人陪伴时又会有谁可以陪我帮我!
烦…很多东西烦…很不开心!
今天我很想见他…很想…很想!
见到吗!他会出现在我面前吗?不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很想他陪我…但能吗?
好人有用吗?
我没有希望什么…他回到我身边就是我一生最开心最幸福!
他就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人生…黑暗的人生!
我无力了…

还记得上次我有写过…我有个朋友给老公打吗…
一个结了婚2年…男的都算有钱…给到他要的生活,都几疼他!2年后愕梦开始了…那男的开始打他…
最终他要离婚…
今天那女的打给我…他说他离开家一个多月…他老公就带别的女生回家睡…还叫他的孩子叫那女生妈妈…
那男生真的不是人!
为什么有的一个美满的家庭,还要去玩女人!
难道结婚后就可以不疼爱老婆吗?
我看不起那么男人…
有钱人可以那样吗…
如果我有钱了…我都会疼爱我的老婆…永远拉着他的手一直到我离开这世界!
真心爱一个人就是永恒不变!
会有感情的…难道那样打你爱的人,你心不会痛吗…

自问我自己不是什么好男人!
但我一定会疼爱我的家庭…疼爱我的老婆!
会把我最好的都给完我的家庭…给完我的老婆!

1 条评论:

  1. 有些时候不好的事情会跟着霉运的人跑,但是雨过了之后,总会有晴天的,所以大家绝对不可以轻易放弃^.^
    给成,生和猪打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