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看戏

7龙珠在戏院上了…好想看噢!
但一个人去看又有什么意思…
虽然有时都是一个人看,但是真的不想那样…
说来说去都是想他陪我看…
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看7龙珠…以前每个星期日都会去婆婆家和表弟一起看…开心!
但今天又有谁陪我看…
以前都是他陪…但今天没有了!
还记得他最喜欢看的戏就是哈利坡得…哈哈,一有新的一集他就会吵着要看…
虽然我不是很喜爱看…但老婆麻…还是很快的陪他去看!
看到新的一集快要来了…但我不用再陪他看了…
开心真的忘记了是什么…
一段很长的时间都开心不起来…
在朋友面前假开心…但能骗的过自己吗?
今天我的病好一点了!但还是一样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