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默默地想你


我想你了 你好嗎
想知道你此刻在做什麼
是不是也會像我一樣
這樣無時無刻地想你


我想你了 你好嗎
打開手機 輸下訊息
無數條短訊卻只放在存儲裡
不是不想發出對你的思念
是不能太放縱自己的感情
擾亂你的寧靜
只想把瞬間湧出對你的相思
永存在記憶裡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把片片思念,化成篇篇文字
讓夜空的星,為我傳遞給遠方的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會在你的文字裡倘徉
每段文字都是愛的音符
感受著那種無以言語的感動
那是情的交融 愛的訴說


你好嗎
我是那樣地想你
因為有你,那遙遠而陌生的城市
成了我最關注的焦點
關注著那裡的氣溫
關注著有沒有你的消息
不知道忙於工作的你
是否會照顧好自己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一定也在想我
因為我聽見風傳來你的聲音
雨送來你的柔情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希望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把我帶到你的近旁
遠視著有你的那扇窗櫺
感受著你的氣息
搜索著你的身影


渴望與你相逢
渴望與你相聚
渴望你再次叫我老公
渴望能與你相視而坐
喝一杯你愛的茶
然後靜靜地看著你


這樣默默地想著你
閉上眼睛我就能看到遠方的你
能夠聽到你的心跳
感受到你的呼吸
我不會打擾你的那份安寧
想你,會默默地守著你的承諾
把對你的思念深藏在心底
就這樣默默地關注著你
這樣安安靜靜地守護著你
遠遠地注視著你
默默地想你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
想你是一種無法抑制的情懷
想你是一種難以表述的愛戀
想著此刻你是否也如我
想你一樣的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