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刪除


記憶有的時候需要空白,
遺忘我們曾經用來取暖的靈魂。

常常在寂寞的時候想起你,
常常在痛苦的時候想起你,
常常在靜靜的子夜想起你,
常常在每個節日裡想起你,
常常在孤獨的時候想起你,
可是,你在那裡?

你只在夢裡,你只在你的世界裡。


又一個靜靜的子夜,
又一次看手機看你是否給我發來資訊,
又一次深深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冷漠,想起你的沉默。
對著你的號碼,
一次一次的希望,
一次一次的失望,
一次一次的等待,
一次一次的思念如雨,
一次一次的牽掛如風,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我明白一切都過去了,
我知道你走了,不會再回來,
我明白你去了,不會再轉過身來的。

真正的愛是凝重的,
如山一般不可撼動,
最深的愛是厚重的,
如酒一般的純香,
在愛海裡漂泊了一回,
才發現最真的愛,最深的愛,
其實是世界上最難懂的愛。


有人說,真正的愛情
不因時光的流逝而減弱,
可是,真正的愛情也會因為冷漠而失望的,
也有人說,生命因為付出了愛而更為富足,
可是真正的愛需要兩個人的奉獻。

走過了一段風風雨雨,
刻骨銘心的日子,
才明白失去一個真心相愛的人有多痛,
但是當自己成為愛的人一種負擔時,
也許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在這個靜靜的子夜裡,
在這個沒月的子夜裡,
當我用顫動的手,
當我用冰冷的手,
當我用最悲的心,
當我用真的情,
當我用最真的祝福,
當我用滾熱的淚,
當我用失望的雙眼慢慢的,
緩緩的,輕輕的,
而又狠狠的在無言的冰冷的鍵盤上
敲打“刪除”兩個字的時候,
我的淚如雨下,我的心痛哭流涕,
我知道刪除的份量有多重,
可是對你卻是最好的放手。
是啊,當愛遠走的時候,
除了真心的祝福,我一無所有。

曾經聽朋友說過這樣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雷同的愛,
所以說,每一份愛都有它精彩絕倫,
刻骨銘心,嘶心裂肺的地方,
每一份愛都是任何人不可代替的”。


我知道,人生沒有回頭鍵,
你是不可能回頭的,我也明白,
人生沒有刪除鍵,你是不會刪掉我的。
可我又做了什麼,
刪除掉的只是一些數位罷了,只是數位,
只是那些存在手機裡面的數字。
我真想刪除掉對你所有的記憶,
你的名字,你的呼吸,
還有曾經的感情,
曾經的故事,
曾經的感動,
曾經的快樂,
曾經的牽掛,
曾經的等待,
曾經的寂寞,
曾經的孤獨,
曾經的放不下,
卻在這個有淚的子夜裡悄悄的消失了。

淚流了,夢醒了,
痛過了,傷走了,
你去了,這是緣,這是分。



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愛,
相信緣,相信一切已經過去了,
相信明天會很好的面對一切,
相信真實的自己永遠會快樂幸福。

在人生的路上,
會有許多需要刪除的東西,
在生活的軌跡裡,
會有許多需要刪除的記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會有許多需要我們刪除的人。
刪除不是忘記,
刪除不是失去,
刪除是為了回憶,
刪除是為了生命的永恆,
刪除是為了更好的去愛自己愛的人。


最輕的離別蒼白寂寞,
沒有言語沒有身影,
只有心獨自微涼。
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只有那串數字!

1 条评论:

  1. 如果回忆可以用delete键来删除掉,那我们还剩下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