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心里话

很久都没写部落了…停了一段时间没写部落,好像看透了很多东西…
明白了人生,明白了爱情,明白了钱财,明白了时间!
还记得以前都不会写部落,可以说是鱼教会了我把心情写在部落!
要和鱼说《谢谢》
在我最不开心的日子,有个人都会一直找我,陪我…
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到今天还是喜欢我…但我真的不能,
要和喜欢我的你说《对不起》

昨天口头答应了新公司要做工…但自己都不知道要不要,就口头答应了…新加坡!
可能离开了,大家都会真正的把对方放下吧!

对你说的话!
我都累了,痛到麻痹了!
人家说,放手还是朋友!但我做不到…我会一直逃避,永远也不会出现…永远离开你生命里!
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痛
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等
你让我明白什么是后悔
你让我明白谁是我最爱…
想对你说!《谢谢你828427》

再次停止写部落!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