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我来自Ampang新村

那天在家看Astro,刚在做着我来自新村…这一回是说我的老家Ampang.
看着看着也拉起了我不少的回忆!也想起了他!
Ampang这个地方可以说是我一生人最开心的地方,也可以说是我和他有过最多回忆的地方!
现在的我可以说很少回去了!可以说我怕见到我不想见到的画面吧!所以一直都在逃避吧!
真的没勇气!没用!
久没回去,Ampang也改变了!人口也比以前多了很多!
有很多人问我,那里人!我都会答复他《我是Ampang人》
虽然我住在Serdang了!但我的心都一直在那里!我还是Ampang人!
会有一天,我会回去Ampang买屋子,再次回到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我来自Ampang新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