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最深的是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

傷人最深的不是失去的情感,而是苦苦的日子裡

對逝去時光,曾經有過的那些感覺,漫漫的追逐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說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你


而時間把我和這些事情,由現實變為往事以後

忽然一天,卻有了患得患失的感覺,

感覺空氣凝固了, 就這樣

我靜靜地坐在這裡,靜靜的思緒,靜靜地聽著歌,

靜靜地流下了以為不在的眼淚

到處都是你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傷我最深的是愛情


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裡的記憶


卻仍然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我的手,第一次吻我,第一次叫我老公的

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


我知道

一直以來我能夠給的不多,或許我真的什麼也給不了

因為我擁有的並不多

更多的時候,我只是選擇了在某個角落裡

默默地注視著,默默地關注著,默默地猜想著

此時的心情,猜測著一個人的近況,你過的還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