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心里是灰的


今天心里是灰的,连抬头望天空,天空也是灰的。
职场上有的只是勾心斗角,没有真心相对。现在心里想的只是快快离开这个灰色的地方。
可悲的是有时候不是想离开就离开的。很多事情需要在考量中,经济啦,前途啦,以后会不会开心啦等等的。。。
胸口常有一口气,闷着的,常会弄到心跳加速,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日前不小心掉了我自己
不见了我的心 我的力量 我的乐观 我的开朗 我的欢笑 我的精神 我的情感
常常会无故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忘了理想 忘了抱负 忘了责任 甚至忘了什么时候要做什么事情
假如有谁曾在路上或是某个角落发现了我遗失的灵魂 请尽快联络我
我愿用我一辈子的感激与爱心来做回报

1 条评论:

  1. 其实遗失的自己,只有自己可以捡回来。
    要感激自己,爱惜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