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这阵子

上天总会让你失去一些东西,然后又会让你得回另外一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候会想,我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对什么人会有怎样的影响。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又会有那一些人会记得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天空是蓝的,为什么我的心是灰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努力付出总会有收获,不过那收获什么时候才会来。。。

这阵子 很烦
这阵子 很彷徨
这阵子 很恼
这阵子 很无奈
这阵子 发觉我没有很多朋友
这阵子 心 是寂寞的
这阵子 我不认识我自己
这阵子 我没有灵魂
这阵子 我想出走
这阵子 总是一个人 静静地 做着不想做的事
这阵子 在等待奇迹
这阵子 在等待不可能发生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