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今天好忙…忙到下午餐都没吃!是我将自己的工作安排到满满…一直做到6点多…回家吃了饭…又再次开工了…
工作累,心还过累…但不想让自己有时间停下…怕停下了又再次想他…可能那就是所谓的逃避!
我一年来真的一直都在逃避,朋友谈起他我就停他们,Ampang都不去,就连每次去喝茶的地方都不去了…
到底我是病了还是傻…
一直的逃避…最后还是相遇了!为什么这一年来逃避到那么辛苦…为什么?
我很累了…不想再逃了…
看看我们的缘份!
看到鱼的Blog,明白他的意识…感谢你鱼!

很累…很累了!但我还是会用心做工…用心找钱!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再累也得撑下去!!

    回复删除
  2. 很久已经没见过你了,有时间call 我出来喝茶。
    别泄气,要记得还有一个好兄弟在你身边支持你!
    虽然我很久没出来,但是我是在暗中挂料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