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一年后…再次见你了

昨晚我见到我一直不想见到的人…一个我思念很久的人!
我很难受…很难受!
当他过来和我谈话时,我很想抱着他…
最后我还是忍住!
为什么我朋友要带他出来见我!为什么!
姐说可能他想见你…
但我不可以见他…那样我会很难受很痛苦的!
你让我的心情再次下降…
你让我的眼再次流泪…
你让我的思想再次崩溃
天…你是不是要把他给回我…
还是你觉得我还不够痛苦…

3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很不想让你再次见到她。。。
    这样只会加重你的痛楚。。
    别想太多了,需要放下。。。
    遇见她,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接受吧。。。
    是痛,是累。。。逃不了。。

    回复删除
  2. 或许你应该勇敢地面对自己,听听自己心里面的声音。
    你是真的想念他的话,就证明她还在你的心里。
    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相信她还爱着你,有一天她告诉我有可能是习惯了你。
    但是我觉得不是这原因!你们分开了一段时间没可能还有习惯这个原因。我看她还是对你还有感觉!
    还有就是你们分开的时候不是因为第三者。
    这是我的推测,希望你也会好好的想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