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1年后…第二次见你…

今天我又再次看他…
一个下午我都没心情…
到了4点多他信息给我…约我一起吃饭!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要不要出…心大心小!很烦…
我问车手怎样好!车手叫我出…看看他要怎样!
我也听车手的意见出了…
7点多,我回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AMPANG》,去到了一个1年没去过的屋子…
载了他…我们就到了一家店吃晚餐…我以为吃饱了就回家了…
但他再次的约我…问我要不要看戏!我也再次的陪他看…
12点多…一个难受到傻的星期日就那样完了!
我害怕这种感觉…我害怕看见你…我害怕再次看到你的信息!

3 条评论:

  1. 一切看缘份吧!别想太多,好好的赚更多更多的钱!
    以后不会给人看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