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再说一次

一段时间都感觉到自己开始累了…也可以说是懒惰吧!
感觉自己很无奈…无聊…无知…无力…无味!(无味就是吃东西也无味了)
这些感觉一直都不是我的好朋友…但他们一年前找上我,还要同我做好朋友!一直以来我都在赶他们走…但他们还不愿离去…还不断把他们的力量加大!
那些幸福和开心的感觉都不理我了!可能就是这样让我不敢相信爱情了…
有一段时间原本我可以进入人生最幸福的时候…《结婚》但他离开了!
感觉就要看见最幸福的时候…原来痛苦比幸福早到了!
每一样事都没一定…就像爱情!就像人生!
如果让我回到5年前,我一样会再次拉着他的手…再和他说一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