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位置是在哪里?



能說的太多,能做的太少。
收藏的太多,說出的太少。

我要毅然堅持下去。
就算是跌倒了,我也要爬起來,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必須做到。

不管付出多少我都要完成那個夢想。
或許到最后我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
但至少我努力過,我不是虛度。


××××××××××××××××××××××××××××××××××××××××××××××

我不知道我還能快樂多久?
對著鏡子,我笑。
這真的是我嗎?
我真的終于快樂了嗎?
但為什么我不會覺得累了?
我是真的改變了?

驀地,很不習慣現在的自己,一直一直微笑,不停地笑。
以前那個憂郁的我呢?好懷念。

昔日的回憶,我是真的忘記了嗎?
錯。好端端的怎可能失憶?
只是,我自己知道,我把它們埋葬了起來。
在心底一個很深很深的地方,沒人能進去的那里。

我只是,能不要記就不要記。
能忘記就忘記吧,反正過去都已經不重要了。
什么痛都麻木了不是嗎?
我還有什么資格喊痛?
什么感覺都沒有了。感覺細胞死了。弄不清楚了。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一直不斷的想要實現那個夢想又是為了什么。
而我現在的位置是在哪里?
分叉路口?死角?還是平平淡淡的一條大路?

我是不是走得太快了?
是否該歇息一會兒,看一看路上的風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