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喝茶天

星期五…明天是假期,晚上就同朋友去喝茶…,朋友约我去那家Cafe, 我也答应了!
去到那家Cafe,我好像见不到他…我也没理会太多!我也好像平常的喝茶…在我们谈天时,感觉好像有人走向我!一看…原来是他,他说今天做早,谈了几句,他就跑去自己坐!
看见他一个人,我也叫他一起坐!哈哈,他回我pai sei,那又是…我的朋友都在!
虽然我们没一起坐!但我们也一直信息对方…谈天!
虽然我对他有点感觉…但我明白没可能会和他会再前一步了!
多一个星期多他就要离开K.L了…要回 Johor 读书!
哈哈…2点了!想起了两个人…一个是他,一个是一直在我脑里的人!
晚安黑色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