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最后3天

星期五半夜2点!
在想想,原来在U.A最后3天了!好快就要离开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但人望高处…
到现在心中如果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都一样好想同他分享!
但不能,所以的东西,一个人把他放在心中!
朋友问,快找一个人陪伴你!
哈哈… 我想了一下!答案是不想要…
没那种心了,也好像对那些女生没感兴趣吧…
朋友问还没放下吗?
我也呆了一下…还没,真的还没!
朋友问几时才可以放下?
我真的不知,可以多一年又或多5年又或永远都放不下他!
我自己也不懂!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找钱,其他的,不会想了!但一定会在晚上想他!
哈哈哈,很傻对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