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眼泪不听话

星期日夜晚1点!
几天没把心情放上来了…
可以说无时间吧!工作忙到半条命…
计一计,原来还有几个星期就要离开U.A了…有点不想走的感觉。
今天一看了一个电视节目…是爱情节目…真人真事!那节目的内容就好像我的爱情一样…他们一起有好几年,分手了…分手一年,但再次的相遇!
但他们从新回到一起!
虽然一年但2人也是一人过…
记得他们说到,几年了吧…那可能这么快能开始新的!他们也圆满的走回一起…
看到最后我眼泪又不听话的跑出来!(为什么我没那样的结局)
看着他的相片,对着相片里的他说你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眼泪也流下了…
忙碌的一个星期又要开始了,我会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