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Just Be MySelf"




前几个月,
常常为了工作,
为了某某事情,
弄到心里很烦躁,
现在身体开始抗议了
睡不好,胃痛,。。。。
今天我用了一些时间来思考
究竟这些年来
在每方面,我做得好不好呢?
----------------------------------------------
在工作方面~
我尽我全力,给予我顾客最好的服务
我尽我所能,帮助解决问题。
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蛮不讲理的顾客呢
你们的过失,我都一一想办法帮你们解决
可是你们却得寸进尺。。
(ps: 我已经做超过我工作范围的工作了)
----------------------------------------------
在朋友方面~
我尽我所能,给予朋友鼓励
在你们开心时候陪你们一起笑,玩。
在你们不开心时候,做你们的聆听者。
------------------------------------------------
在家人方面~
虽然我不能常常陪伴在父母身边,
可是我尽我所能
关心我父母,兄弟姐妹。
也正在努力给我父母过更好的生活。
(Ps: 可能这点我还做得不够好;
可是我会改进。)
------------------------------------------------
在爱情方面~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最好的男朋友,
你开心时候,我也很开心
你伤心时候,我陪在你身边
你烦恼时候,我尽我所能带给你晴天
你遇到挫折时候,我在后面默默的支持你
可是换来的却是一场空
Ps: 在爱情上,我不知道自己有及格吗>.<
------------------------------------------------
不管哪一方面我已经尽力了
不会在去理会外人的流言蜚语,
不会再让自己因为流言蜚语而不开心了
做好的本分,让自己活得开心。。
"Just Be MySelf"
心语:
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因为某某事情而烦恼,
可是我会尽量让烦恼的时间缩短,
让不开心的时间短一点,开心的时间长一点。

1 条评论:

  1. “让不开心的时间短一点,开心的时间长一点。”
    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