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这几个星期,好像都没让自己停下来,休息一下!每天就这样做…做…做!
每天的日子,就是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放工7点多回到家吃个饭,又要再次出门,做…做…做!2点半夜,才回家睡觉!
有时候都会问自己,找多钱又怎样!他都不会同我一起分享…
但我都一样没停止!我要找很多钱…不要给人看不起!
一个人的时间…都没去找朋友喝茶了!情愿一个人去喝酒放松下…
我改变成一个不再喜欢热闹!有时感觉一个人在家关在房间里想东西还过开心…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人了…我不相信人…不相信爱情…
今天朋友打来,他说要结婚了…听见又一朋友要结婚,当然开心啦…但自己明显地有些失落感,原因…自己爱的人都不在了,想结都没了!
我不会再想什么结婚,什么爱!
我要的就是我的将来…
我要为我的将来打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