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

很久没下雨了,天气很热!
那天不下雨,但我的眼为什么还一直下雨!我的天为什么还是黑白色!
为什么还要带着一张没事的脸去见人!
刚才在家看戏,听见一句(给人遗弃的人) 听了这一句,我眼睛就不听话了!
难过…
想想自己,为什么不能好像其他男子一样!要放就放,去玩弄感情!
我真的很想做个坏男人,想做个不会用真心去爱人的人!想做个花心的人!
但我真的做不到!
可能我真的够笨吧!
像我这种够笨的人永远都是带着痛…
哈哈,星期六晚,我会一个人去PD住一晚…让自己静静!听听海浪声…放松心情!
希望很快的能把病医好啦!
我很加油!我会勇敢!

1 条评论:

  1. 要好好休息一下,放松心情!!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