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忽然想上来写写




乌云满怖的夜里,
外面刮着大风
我静静的站在窗外欣赏这着景色。
忽然想上来写写
因为我想遵守我对自己的约定
就是在雨天的夜里写写心情日记
----------------------------------------------

今天过得很开心
去了一个我很久都没去的地方
也认识了一班新朋友大家都好好哦。
常常会到海边去走走吹吹海风
也试过在不开心时候在沙滩上努力的奔跑
让烦恼统统的抛在后面。
可是这都是N 年前的事情啦
----------------------------------------------
今天的部落格
记载着我快乐的心情
而不是我想念的心情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围栏里的猪@辉…看世界+新的故事时空
可以记载着
我很多很多快乐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