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加油加油

星期日,有event 做,所以七早八早就跳起床去做工。心想,今天是Marlboro的event ,一定是好多美女看了。
一到了那里就等待开始。见到那些Marlboro 女也开始开工了。
他们开始分配做那个地方,当然也要分一个女的帮助我。
谁知分配到帮我的可算是全场最美了。我地大家自我介绍后,就一直都有谈天。他做起野来有认真。对客人笑起来笑容好美,无论笑了十几个小时,都一样笑得那么美。虽然他同我讲话最多,但真的好多人过来认识他,同他谈天。
时间过得好快,还有30分钟就end show了,但大家都没间对方拿电话号码。
可能是我对自己没信心吧,觉得自己不可以追求到他。
所以放工了,他问我来临的Penang show,你有做吗?我答没知哦。他回复了我,看我们有没有缘份再见面。

下一场Penang 的如果再次见到他,我就出击啦。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