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时候总喜欢想起以前。想起一些不可能的事,问自己,最喜欢的人是那位,每一次想起的第一个都是他。
每一次见回他,都有很多东西想同他讲。但总是忍。
不知他有没有看到我写的东西,其实想在这同他说,
晶,我们分手了有三年了,所有人看见我都以为我放下了,没事了,不再爱你了,不再问他们你好不好,不再关心你。
但所有都错,这三年,我都一直在爱着你。想你。
三年,我都一直用功找钱,等你回来,我知这一天不会有可能的,我天真。
每年我的生日都好希望第一个收都祝福的人是你,第一年离开我的生日,还记得我在wings唱歌,当我见到你send来的祝福,我当场流泪了。第二年,你无了我的电话号码,也不再见到你的祝福了。第三年也一样,但我都会傻傻的第你的SMS。
听见有人讲你要做人老婆了。我心痛到。我又跑去喝酒。
晶,祝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如果下世给我找,我都会找你。

哈哈,讲完了,可能他看到这文章都不知几多年后,又可能一世都不会看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