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朋友

很久没来把心事放上来了。原因是工作太忙了,每天都4点才回家,累到都不想动了…
今天累中也把一些时间放上了…
有时候想,我有好朋友吗?
我答不出来。
没有,一个都没有。Ampang的朋友也不是。
我明白我在他们心里不是一个好朋友。所以我会离开,不会再去找他们了。
我问自己,没有朋友我可以吗?我可以,没有了最爱的人,我也感受过了!朋友,算是什么。
可能有人会说我傻,但我就是那样。
我当他们是好朋友,但有人会当我是朋友吗?算了。

那天看见他,一句话也没和他说。不是恨他,是我怕说了一句话,我要用一年时间来平息我的心情。
为什么会那样?原因一个…我还爱着他。
爱着一位永远不能在一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