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累!泪!

星期一半夜2点了…
好像习惯了每一晚都失眠…
每一晚都会想很多东西才能睡!开心或不开心都会一一想起!
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今天打给我谈天,问到>
朋友>你好吗?
我>不好!
朋友>为什么?
我>发生了一些我很不想发生的事!
朋友>你女朋友好吗?
我>他离开我一年多了…
朋友>都那么久了,都放下了吧?
我>还要时间,可能几年吧。
朋友>再找过吧!
我>不敢再去爱人了…我也没资格!
朋友>哦…不要看不起自己。
我>哈哈…
朋友>没去那里玩吗?
我>没有了…要找钱买屋子!
朋友>加油哦…

我听完那电话…心中也有些无奈!如果有天我能买屋子了…他是女主人那多好…

无奈!累!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